关于一些东西

"个性"

我有个性?或许吧....经历的事情越多..越发现我可能真的是"有个性"....


关于自私:
```我一直希望我是低调的..我怕生.不懂与人相处..因为我经常会伤害到人...可能..我是自私的吧~伤害到别人.会内疚.会不安..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坏人..这点我是确定的..但是"自私"跟"无私"永远是相矛盾的...因为"无私"而"自私".这是我的人生观.也是我的坚持....

关于坚持:
对于我坚持的事情.绝对不会改变..也不容改变..我不会伤害任何人...甚至是误解我..伤害我的人....我不介意...承受的仅仅是我..我可以~我承受得了~而且..我并不介意..也不在乎.....只要我有坚持.我是对的...我问心无愧....再怎么被打到.我绝对会再站起来战斗.为了家人.朋友.我爱的世界万物….


关于家人:
这都是我爸教的吗?或许是影响吧~我爱我家人..但是从来没有表现...跟我爸几乎不说话.对话的几率仅仅是吵架...我爱面子?对...是的...我会对我在乎的人任性..耍赖...这也是我发泄的方式~这是我爱的表现....对于我在乎的人对我的误解..我很是伤心..也难受...虽然...这也是我造成的....你们是我的坚持.背负的责任感是非常沉重的.我不介意!越重越有挑战!越需要坚持!我背负的不光是你们的生命,还有是你们精神!这是责任的存在.也是我自愿的.我乐意.我喜欢这样!对于你们真的是无以为报…我只能做地更好…要让”张赟是你们的女儿”而感到自豪!我会做到的!

关于底线:
````想干嘛就干嘛...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生存方式...赖以生存的~但是这也是有底线的..在不伤及的其他人的前提下...这是对他人的尊重~如果我真的有天真心要陪你们"玩"..很好..你们死定了~我不会输~因为...你们想的一切都在我心里呈现得一清二楚...而我背负的东西跟目标都比你们强大..

关于”假”:
我在装?我虚伪?我假?哈哈!没必要吧....压根地我还想装得平实一点低调一点...但是这样违背我的生存原则.....我需要做我想做的事情而已...…虚伪?我想这个世界没有比我单纯的人了吧 ,,这是真心话哦~讨厌就讨厌,喜欢就喜欢,会故意虚伪得装得相反吗?我疯了?名利那些不重要.也不在乎.所以不需要讨好你们~再假.也是我”尊严”的表现!

关于讨厌的人:
有谁从我口中听说过我讨厌谁不喜欢谁了?但是我听到的就是很多人讨厌我不喜欢我.为何他们仅仅会讨厌我?肯定是我的原因.所以我不会讨厌你们…观点不同想法不一..不用深究~虽然我很在意他人的眼光.也会想原因.后来我知道..就算我再怎么改变也是会有人讨厌我的.既然这样,就走自己的路好了.把我孤立出来也没办法…看开了..虽然很羡慕那些成群结队的小女生们一齐购物.但是我不是属于那圈子..所以没必要跻进去了..
别伤害我在乎的人.因为这样你们会死惨..触动我内心的火的时候我绝对是无敌的.不要企图尝试..我宁愿你们”伤害”的是我.因为我百毒不侵..要来挑战我万般欢迎``但是,你们可以做到吗?因为我并不在乎…

关于爱情:
压根底我是一个感情的纠结体.这是”你”说的…我觉得我一直很认真.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了.感情是要有责任感的.只要对方不放弃我也会坚持.因为我没错…还有”你”.一直怕我被骗.后来发现我是”冷血”的.简直就是在欺骗对方..我觉得我很正确.说实话我只要担当受害的角色就好了.最起码表面做到就行了…其他的不重要.然后”你”.你简直鄙视我的感情观.为什么?我问心无愧.起码我不会做对不起对方的事啊….而”你”说我是自私的.这样仅仅是为了原谅自己而找的理由,其实说白了只是一个骗子.不懂,都不懂.因为我真的觉得我问心无愧!我没错!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有错了吗?不是只要不伤害到对方就行了吗?

关于花心:
其实这个话题不太想聊.因为我也不太好意思...= =
我不花心..但是也不专一..懂吗?因为我的心不在这里…太多让我可以分心的事情了..世界真的很有趣..每次的恋爱都是乐趣..,暧昧也很喜欢,就像大麻一样.试一下就好了…不是因为我爱对方.而是因为我不爱对方才跟对方一齐.是因为我好奇~?只要别让对方知道就好..这是底线..
啊…貌似验证了关于爱情的话题了…

关于友情:
超爱我的朋友们!你们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动力!了解我的人不需要多!有你们就足够了.大大地足够了!我不喜欢把自己承受的压力说出来,告诉不熟的人不会.告诉好朋友更加不会!因为我会害怕你们为我担心~但是你们就可以看出来,就算我笑得再灿烂!你们比我家人更懂我~~武士道精神,江湖的义气,行侠仗义!这都不是闹着玩的!这是二十世纪存在的精华!活得痛快!大家一齐玩!一齐喝酒!聊梦想!聊人生!感动+泪奔!真的很爱你们.我的朋友们…绝对是为了你们.我真的可以上刀山下火海两肋插刀赴汤蹈火!!用力地握手.大大的拥抱!”哥们兄弟”不是表面话!是发自内心的感叹!心里的话!真诚!信赖!

关于天分:
我有天分这个我知道.但是我更加知道我没有发挥出来!一个人的天分是天生的.貌似很叼的话…但是真的认为我没有努力吗?错了!我努力没必要说出来.成果会比一般人相对的努力明显~这就是天分问题…天分何解?你们做作业用了3星期.我用1天都做得比你们好….因为我用了我3个月时间在思考懂吗混蛋们…

关于我:
不想说太多..上面那些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能理解的.虽然也容易被误解~呵呵

关于这篇东西:
因为很长.所以能完全读完的人.就是真正想了解我的人..这些都是我发自内心的话.谢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睇完了!~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