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结束了.大概这样

最后成品.没有照太多内容.虽然跟之前好像一样.....里面没有空白的了.而且增加了很多东西.也改了不少.

-------------------以下的是小小小过程的部分-------------------
↓刚打印回来.还没装上~
↓内页装起来了.在弄封面的壳..
↓里面全部装好了~
↓装上了.然后就是整体大概这个形状~
↓翻开第一页
↓打横长度..内容.(草)

..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妞,你的文采不错啊,现在的人都系甘加拉,所以我明白你讲乜,加油!

暈大亻 提到...

嗯...我废话多而已..因为有点失落所以写东西特别啰嗦...而且很不爽那些自己没料还在诋毁别人,推卸责任的人而已..
现在我还没有立场数落人家,但是..我就爱说啊~!特别是哪种人!最鄙视了!

其实还有一点姐姐我很不爽大二那些人,就是有次,她很用力地扯到我一个朋友(长发女生)的头发没有道歉,分明就是家教问题..一个小举动就看清一个人的人格了...

尊师重道长幼有序这些做人基本原则都没有.3岁孩子都比她们懂事...不会尊重人的人.别想得到别人的尊重!


还有啊兄弟...希望别再匿名了囧...!幸好我知道您老是谁!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