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么说.还是应付式地完成了..

```全部是用最原始的铜版纸打印的....因为姐姐我又是赶出来的= =
打印部分很少..手工的蛮好玩的..但是就是材料不够...

1点刚打印回来敲曾家门借折盒板和包装纸(他们早睡了= =),而且出门打印的时候还问曾小姐借钱...哎......欠他们太多鸟 = =

好多偷工减料的地方啊囧!!!!明明可以做得更好~!!!我干嘛那么懒囧!
真的是一天做出来的东西- -....所以我就不喜欢看稿嘛~你看成品跟稿子完全两码事=A=/

话说双面胶没了.皱纹胶没了..半夜做东西都是考随机应变的~毕竟外面的店铺都关了~
想买纸都买不了~材料不够啊囧囧囧囧///!!!!

装订也要靠自己..不过蛮享受就是了...

↓这个是封面..半夜好像照不出效果了.
↓封面是往上翻开的...只能有现有材料完成.但是效果貌似很有趣
↓ 翻开以后..左边的箭头画上去的...感觉偷工减料得太厉害.还是加点东西吧= =

↓里面的有张活页(卡片).因为裁错了两张..就对帖起来了..两面不一样的~中间用了包装纸加厚
↓一个通页..左边城堡那页用铜版纸打好丑啊囧!

↓这是反着折起来的手掌后面一页..很少用这么柔和的颜色.但是效果还可以XD

↓这个不提不行!左边的半身裸体男是我妹妹画的XD !帅吧!!!她借给我用了(泪奔)!

↓这个绿色的手是姐姐我画的...这是其中一半
↓左边是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左边是绿色那个婴儿XD

↓话说左边那只白色的手...姐姐我用了第二次..第一次找到了吧,那么明显= =

````这个册子里面很多英文文案...
在这里我要大大地多谢郑先生郑太太的帮忙~还有就是时差跟中国不同步身在澳洲的"大佬"....
````还有就是明明很忙都帮我做错误翻译的小玉同学....
谢谢你们啊p_q~!~!
好吧就到这里吧....准备交作业了...看了其他同学的都去成都打印...我在呼吸之间 = =
这个差距已经决定了一切了..
那么..早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未体得错原来你甘有才华 加油啊哈哈

暈大亻 提到...

你好啊匿名先生(小姐?).多谢啊~.可否告知你系~郑生?

匿名 提到...

我系JIMMY·····

暈大亻 提到...

哇~~好开心啊~JIMMY过离坐啊~~
系喇~因为我想要参加三个比赛..都系11月份之前的~而且又有课程需要的作业~所以哩段时间比较忙~贴纸我要11月先寄到比你地sorry啊~小区寄野5方便~要去好远~一5系我放假带比你地啊XD?!

匿名 提到...

无问题哈哈

匿名 提到...

貌似不小心找到了一个VR亲捏……
话说俺是来找万圣节图做封面的- -可是找不到合适的,亲弄的东西很不错的说……

暈大亻 提到...

啊~请问你是~?
首先先谢谢你啊~这个是草稿而已~后来又改了啊XD~
VR万圣节我都喜欢~话说关于万圣节的.我有一张插画哦~XD。。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