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討厭的季節來了~很討厭夏天~
在沒有空調的室内簡直生不如死~脾氣也很暴躁~很容易發脾氣~

是啊!我就愛發脾氣!如何?!本小姐發脾氣用得着你管?!!!!!!!(‵Дˊ)ノノノノ
哼!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Z:你現在還喜歡我?
X:嗯~是的~…………爲什麽這麽問?
Z:我們是生活在兩個極端世界的人,不可能在一起的,別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X:……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
Z:囧?!那好……


其實這是我最婉轉拒絕人的一次~做朋友?是不可能的~氣氛根本就不對嘛!
朋友就是朋友!不可能有超越極限的行爲~過了這個極限,就不可能是朋友~

(祈禱~他別看我的日誌……~(˚ । ˚)~)

以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佢。。。喜欢?哈哈!大个仔

匿名 提到...

吹啊~哼~~~~~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