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溫馨的詩……

母親節,讓我想起教師節~想起教師節,我就想起我小時候念過的一首奇怪的詩……

一首溫馨的詩(一首變態的詩)

我的老師得了重感冒,發著高燒走進教室;
(她得了重感冒,怎麽會“發著高燒走進教室”?而且,發著高燒還可以走進教室講課的,那不是人類……)

那咳嗽一聲連著一聲,她竟裝出若無其事;
(這老師太過分了!~!(ˋДˊ)メ)

儅知識的種子埋進心底,那愛的種子也悄悄培植;
(莫名其妙……~(˚_˚)~)

我忽然覺得我是在戰場,老師是一位指揮衝鋒的勇士!
(戰場?勇士??)

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一下子圍住了老師,
(要打她嗎?)

一個說:“叫我爸爸給您治病吧!他是一位有名的主治醫師!”
(哼!吹吧!!)

一個說:“梨,能止咳,這個大雪花梨,您一定要吃!”說著,一個大雪花梨雙手捧著遞給了老師~
(嗯,她隨時隨地都帶著一個梨~)

這時,一個個蘋果,雪梨,仿佛從天而至~老師望著滿桌的水果,前胸禁不住被淚水打濕……
(囧!!好恐怖!因爲她被水果打疼了嗎??)

上課鈴聲又響起,同學們坐得筆一樣直
教室裏靜得無法再靜,一雙雙眼睛朝前方凝視~
(好凝重的氣氛~分明想老師趕緊死……
怨念:瞪死她~瞪死她……)

四十個水果像四十顆心,陪伴著老師傳授知識;
(難道每人帶了一個水果?哼!分明是有計劃的!)

一陣陣清香在教室裏飄溢,無聲地吟誦著一首溫馨的詩。
(哪來的香??這個氣氛叫“溫馨”??!!(˚∀˚)ノ )




以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狠……

匿名 提到...

哈哈,挺好的~~

匿名 提到...

有D搞笑!~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