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放鬆~~

最近很忙~其實自己在忙什麽都不知道~完全沒有一個所謂的底~
作品展?好像是的~除了XI-GRP要弄的東西以外~還有一張全開的南瓜圖~(ZZY:“要南瓜圖出現在展覽上!!!!(º̻º)ノノ~~!!!!”)唉~其實也沒什麽~但是她說她沒時間弄???
囧!意思是要我全部弄了~??!!
(ⅡдⅡ)﹌﹋哎呀~好無力啊~~無法拒絕……
她還強調:下個星期,B課程結束了,你那兩張作業還沒交……還有那張“食設性也”的海報~
我可以去死了……



SC!!!我郵購了一張plastic tree的CD哦~~(˚∀˚)ソソ!!!!
歡呼~


我傢……就是很亂~
如何??!!我看見都覺得頭疼!!!
哼!誰說抽屜裏面的東西難找???分明桌子上面的更加難找!!想找支筆都找了老子半天!!!就是桌子太小了嘛!!(‵Дˊ)!!!
對啊~我桌面就這副德性~哭……


前段時間做的網頁~個人官方~這個簡直跟垃圾沒什麽區別~等我學了FLISH后,我要弄個超帥的ZY Official Web Site!!!而且,這個域名簡直垃圾!看到都想吐……!!!





貼幾張圖就累了~果然不行了~看來我還是要繼續工作了~~

嗯?對了~還有那張頭疼的南瓜圖……囧!囧!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南瓜图。。。。好得意

匿名 提到...

我的网页巨丑!你的也一样!

暈大亻 提到...

onon:你又知~?

S'L':彼此彼此……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