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可以了


←這個,現在教我們網頁設計……
每次看見她(指我們的老師)縂覺得怪怪的……嗯,確實很怪~
對沒錯,是“她”……
有人說我喜歡找zha~哪有,碰巧而已~
發現自己開始對BLOG有依賴了,證明我生活是多麽無聊~
前幾天病了~原因是疲勞過度~
MA SA GA!!
EDISON的RAP真的不錯~推薦哦~(ˋДˊ)ノ
我是個很后知後覺的人,對人對事皆是如此~正如現在才曉得EDISON的RAP好一樣~
做了很多的心理測驗,縂說我是個壓抑自己的人~嗯~或許吧~
經常把自己逼到瘋爲止~
我一直認爲自己的腦袋很大~我的頭已經塞不下去了~幾乎要從五官裏擠出來~
在成都沒什麽好朋友,在這裡謝謝小黑送我長頸鹿,我很開心,經常在玩~嗯~這是我無聊的證明嗎?
已經無話可説了````
以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长颈鹿~~可以骑上去玩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