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昨天,蕭陽生日

生日快樂~~
(ˋ∏ˊ)ノ(ˋ∏ˊ)ノ (ˋ∏ˊ)ノ (ˋ∏ˊ)ノ (ˋ∏ˊ)ノ

喝了好多酒哦~但是沒有想吐的感覺,嗯對~我太厲害了!
而且我是空腹喝酒哦!

BOBO教我扣喉:
BO:對~就這樣,伸進去一點~
囧:あ~~ぁ~~~不……行……
BO:再進去一點,手指在最柔軟的地方刺激下~
囧:囧!

當然結果還是成功了,至於我吐出來的原因不是我的手指有足夠的長度和靈活度,而是因爲極速的廁所實在太噁心了……
很高興有酒喝,昨天我突然非常想喝酒,然後收到消息:蕭陽生日請喝酒……
昨天本來打算做作業的了~但是有酒喝,呵呵~哈哈~哇嘎嘎~~

……跟一群膚淺的低智商(川音)吃燒烤過程忽略……

好吧,我承認我錯過了生日蛋糕才去吃的燒烤~
因爲我被扔得滿身滿頭滿臉都是……
實在太餓了……

回家還很早,兩點多,不想做作業了,沖了個香噴噴的涼~
好舒服~
蕭陽說:你生日一定要記得我,別忘了我~
哼!我幾乎想把我自己都忘記,怎麽會記住你?

啊~就這樣吧~


以上

沒有留言: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