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好~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

为什么要这样,我很恨很恨...你.确实做错了~

不管什么原因.不可以这样的.绝对是不行的~你们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很重视你们~但是为什么要这样~我知道的.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内疚,而她,伤心地哭了....

没有想到后果的严重性吧.?为什么不认错?为什么知道错之后还隐瞒?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是要负责的.我是一个旁观者.但是不能仅仅是一个旁观者.
我是有情绪的,不可能把两个朋友的事当没有发生一样....谁对谁错显而易见..

说直接点..这是犯法的.

当然我不会插手~但是我是站在小兔子那边的~












人....总要为做过的事情负责,总要对自己负责的..






沒有留言: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