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很热..
很不舒服.
记得是鼻涕留到满脸都是,
干了.
整晚的咳嗽,秀秀都没有接近我.
口很干,
谁给我一杯热水?

脑袋跟肚子搅在一起
视线是模糊的
地板是倾斜的...

在厕所镜子看到自己苍白的脸.
好丑
这是谁?

咳嗽干吐,感觉把内脏都快吐出来了..
肚子在抽痛.脑袋在抽痛..
皱眉
没有人看到

秀秀在我腿边转..
对了.刚刚把她弄哭了.
看到她把垃圾桶里面的东西翻出来莫名的生气..
打她..重重的..
很痛吧...
因为我看到你眼角的泪水
抱住你,没有躲..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很热很热..
很冷很冷..
很痛很痛..

跑进我怀里了...
对..你需要我..
需要我的只有你吧..
秀秀

又有人喊我名字了!
谁?是谁?
别过来!

尝试下留指甲吧.
像秀秀一样..
蓝色?
可能蛮适合我的..


烟经过喉咙..
想吐..
吸进脑袋了.
小腿上小小的刺痛.
可以让脑袋发热.

谁在听我说话?
谁肯听我说话?




好好打扮自己吧!
我要漂漂亮亮的.
开开心心的.
把稠稠的 红色的...
擦掉.
笑一个.
就是..
多好看的.

沒有留言: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