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長話短說!
最近最值得姐姐我開心的就是........鏘鏘鏘鏘~!!!!! 我家終于有屬于我的桌子喇囧!!!!!
好...上來就看看我的可愛的桌子吧~



↑看到的針線是因為之前書籍裝幀的題目要跟線有關 = =

↑這樣的叫草稿 = =...周精明真實好人~給我過了~雖然我自己覺得很不錯~"手"題材啊~~貌似很好玩XD..↑這個就是吊著我生命的神仙水.....漂亮吧?好好喝哦.....zy大亻在這里極力推薦XD!

↑這個就是神仙水的秘密了囧!!!很貴哦...不過適合我這種不安定人生的人....囧..

....```這個東西我真的蠻感興趣的.我想一手包辦全部...我懶~我希望可以自己一個人窩在家里.包括手工.打印.材料.裝幀...全部一力完成..

但是不可能的了囧...我沒工具沒材料~每次都不能完全放開來做東西是很不幸也很可惜的....想全力去玩都不行.p_q/....``

歸根究底..就是要成為一個死有錢人!那就想干嘛干嘛了!還是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吧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本人觉得,你强烈推荐的神仙水不太好饮!~
原因: 1.太酸了!~ 2.太水了!~
PS: 言论自由哦!~ 不要怪我拆你台!~

匿名 提到...

仲有!~ 好同意你个句"歸根究底..就是要成為一個死有錢人!那就想干嘛干嘛了!還是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吧囧!".
睇左你既N多篇东西,可怜只得呢句有共鸣!~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