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如題.....對,我是笨蛋……
我應該好好、好好、好好地改改我衝動的性格……(ˋ∧ˊ)ソ

媽個FXXKER!僅僅是上不了網而已!衝動恢復系統幹嘛???好算了!如果恢復成功就算了!結果真他X的!恢復到百分之80的時候他X的居然敢給老子死機???SHIIT!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最終還是要麻煩到LXD來幫我重裝電腦~又要麻煩到他了~
雖然我知道他是一千萬億的不願意,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因爲我連機都開不了……
很幸運~他戀愛了~心情出奇的好~呵呵,恭喜恭喜~XD!

………………當中經歷的事情忽略………………

最終的原因就是我的電腦原來是沒問題的,是網絡問題……
あ……我好笨!這麽小的事情麻煩到別人!!
好笨笨笨笨……(×1000)┏(ⅡпⅡ)┓

在這裡!小女子又要謝謝坤哥請我吃飯了!!XD!
ヤ!(ˋДˊ)メ(ˋдˊ)メ

獻上小女子的隨筆一張吧,自己感覺蠻萬聖的~あ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

这只属于zy大人拥有的.